紐約律師樓用 ChatGPT 計算律師費!法官作出這樣批評!

| 蘇家華 | 28-02-2024 16:36 | |
紐約律師樓用 ChatGPT 計算律師費!法官作出這樣批評!

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,如大家到律師樓辦理任何案件或文件的話,普遍都是按時收費,即時時間愈長收費便會愈昂貴。不過大家別以為用其他方法計算律師費就可來得較便宜,因為近日曼哈頓的一名聯邦法官就譴責紐約一間律師樓以 ChatGPT 計算收費的方式,存在收費過高的問題,且其計費方法是沒有說服力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曼哈頓聯邦法官 Paul Engelmayer 譴責紐約一間名為 Cuddy 律師樓,以 ChatGPT 計算收費的方式,是存在收費過高的問題。這間律師樓雖表示以 ChatGPT 的意見來進行反覆檢查,以確保公司給予客人的報價,如他們的工作是確保為學習障礙學生提供教育資源等是正確的,但 Paul Engelmayer 表明以這種方式報頜的費用過高,比平時的費用多出一半左右,且缺乏說服力。

至於紐約市法律部門律師 Tom Lindeman 的聲明表示,部門對有關決定感到滿意。其實隨 AI 人工智能技術的廣泛傳播,一些法官和法院已定下了關於律師使用 AI 的規則和指南,且將會組成委員會來研究這問題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Reute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